Monday, December 3, 2012

曾经的自己 .

我多久没写部落了 以前的我都常常写部落格 记录每一天自己的情绪 事情 心情 感情 友情 。
我把以前的部落文章都删除了 重新开始了 我很怀念过去的自己 每一天都轻松
有時候 觉得自己一無所有 好像被世界拋棄了
有時候 明明自己身邊很多朋友 却依然觉得很孤單 好像没朋友
有時候 逛街走到一个熟悉的街上 突然就想起一个人的臉 想起一些特别的回忆
有時候 突然很想哭 却难过得 哭不出來 把自己的悲伤压在心里就好
有時候 突然觉得找不到自己 ,好像把自己丢了那样
很多的有时候 我们之所以哭泣 并不是不够坚强 而是因为坚強了太久了 真的把自己情绪搞得不好
一直把自己心情都压在心里 很不舒服 很辛苦


人最軟弱的地方就是舍不得。
舍不得一段不再回来的感情 ,舍不得一份觉得自己的真爱。
我們永远都以為最好的日子是會很長很長的,不会那么快離開 但在我們心軟和缺乏勇氣的時候 最好的日子都已渐渐地逝去了.........
人累了就会休息 ,心累了就会淡定 ,長大了成熟了這個社會就看透了
累过了 难过了 因为这世界上沒有人能同情妳 ...... 你哭了,眼泪是你自己的 ; 你痛了,沒有人能体会到 。


一生至少会有一次 会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結果 不求曾经拥有 甚至不求的为某个人付出吧
也只求在某个人最美的影响力 遇到了妳/你吧 ?
也許某年某月某一天 只剩下自己陪伴自己 我都还会記得 曾经有这样的一个人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回忆是最宝贵的 也是最隐私的 它不会握紧就变得黑暗的 ,有时候 偶尔回头看看照片 回忆一下 其实很不错 =)
虽然我会哭 会掉眼泪 会觉得心痛 会觉得难受 会舍不得 会想念某个人 可是这些都已成了过去....
有時候 我会告诉自己 我愛著的不是现实中的那个他 ,而是回忆里的他

生活有時会令人沮喪 ,但你可以努力讓自己過得開心点 。人最重要的是 Relax !!!
现在的我享受这9个月以来的 单身生活 , I'm Okay =)



写完了 - ♥ 谢谢 Than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