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7, 2013

I'm Back ♥


亲爱的自己 最近过得好吗?
我有多久没写日记了?
这些年发生的事 喜怒哀乐又累积了多少在心中呢?
几久没大大声呐喊出来了?

生命中有多少的喜怒哀乐? 这问题可笑吧 呵呵
累了吗?  想休息了吗?
敏感的人活得真辛苦 因为太容易被别人的情绪所影响 你又被谁所影响了?
真正改变命运的 并不是我们的机遇 而是我们的态度
一个人的行为态度 会让人对你的看观不一样


“ 生气不是表情 而是心胸 ,笑话未必好笑 ,心烦何必放心 ”
If you don't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 , how will you experience the crazy fun ride ?
How will you know that your final destination looks like ?
如果没有开始的勇气 你何来的疯狂过程 又怎么知道终点的模样?

So ............... anywhere Please be SMILE ! ♥


过去的都放下 管它好的坏的 一切都不重要 ,生活还是要继续
未来的都还没到来 无非迟早 不必担忧 , 继续过生活
有时候简单的道理 会弄得自己头破血流 命运的拐弯路 常常都是最容易受伤的

哭 ,就哭给自己听 TA人的同情与施舍一文不值
笑 ,就笑给世界看 只要不倒下 挫败又何妨?
撑不住的时候 可以对自己说声 “ 我好累 ” 但不要跟自己说 “ 我不行 ” 。


How tough life is , How strong you should be .
人生有多残酷 , 你就该有多坚强


日久见人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