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刘育惠 (我)故事 ♥




我们都是有故事的人 , 我们述说的方式都不一样 , 而我用文字来述说我的故事。
有时候我一个人 , 感觉有点寂寞孤单 , 但却只自己的感觉 这样寂寞孤单罢了。
我不爱也不喜欢任何人 , 我只爱现在单身的自己 。
美好的生命应该有充满的期待 , 惊喜和感激
自己要先看得起自己 ; 别人才会看得起你。
不管别人对不对 , 自己先要做得对 。
不管别人好不好 , 自己先要做得好 。


人在成长的过程中 , 本来就会有烦恼受折磨挫折的时候 , 这些种种的事都会另到我们头爆炸
很多时候 , 我不是真的要坚强 而是如果我不坚强 谁会撑我帮我挺我呢 ?
一个人遇到什么事都好 , 千万不要事事都要人帮 要人撑着挺着 , 因为没人会陪你一辈子
有时候也要靠靠自己的能力 , 自己去面对那些问题 。
谁不知道 , 再怎么坚强的人 心里总会有块伤痕 疼痛 ?
在人的心里世界有笑过痛过 , 不说出自己的伤痛 不代表没有被伤过
如果你懂那请不要只看 表面的微笑 , 试看靠感觉到别人心底的泪伤 。
你会发现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伤痕伤痛 , 曾经流过的眼泪 是有多么的悲 多么的痛 。


当深夜的时候 , 就是一个人心灵最脆弱的时候 也就是想念怀念 最疯狂的时候
有多少个人 , 明明是很难受 却说着 没事 , 我很好
有多少个人 , 明明是很悲伤 却用微笑来带过 说着 I'm Okay .
一个人有时候 , 心里会突然冒出一种厌倦的情绪 觉得自己很累很累了
只想放纵自己一段时间 , 希望自己能痛痛快快的 歇斯底里地疯一次


只要心里还存着不甘心 就还没到放弃的时候
有一种是关系結束了 不代表感情就沒了
一些歌曲里歌词的一字一句 会掀起很多不同的回忆 , 不同的主角出现在脑海里  
一个人的故事 是有很多阶段 不同的阶段就有不同的故事
有时候某些事情并不能做的那么完美 也不能想得那么完整 , 所以每个人都要学会 能体谅理解包容 。


爱我 或 恨我 , 我都无所谓 。
你爱我的话 我就会在你世界里 ; 你恨我的话 我就会在你脑海一直出现让你讨厌到抓狂。




莎士比亚说过 :
再美好的东西 , 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记忆 , 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爱的人 , 也有远走的一天。
再美的梦 , 也有苏醒的一天。


人 一生可以爱很多次 , 但总有一个人可以让你笑得最灿烂 哭得最透彻 想得最深的回忆 。
如果有一天 , 彼此都擦肩而过 我会告诉自己 那个人我曾经很爱过。


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 , 再等也不會回來
有些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 再勉強也只是徒然
有些人很幸福 , 一眨眼就一起過了 一整個永遠
有些人很幸運 , 手一牽就一起走過了百年
有些人明明已经很努力了 , 卻還是什麼都改變不了


有时候 , 心里会莫名的难受 却不知道为什么 却只想哭
用过去的悲伤爱情 , 换来现在的自由 , 这是对的选择吗 ?
问了自己那么多次 却回答不到给自己的一个 正确的答案 。
睡觉是我唯一的解脱 , 睡觉了 不悲不气不孤单不寂寞 , 什么烦恼都没有 。


【 END 】
多关注我的部落格 , 我的故事会继续记录在这里 :)
看完了就在下面的小格子 【 赞 】 里打个勾吧 :)


THANKS AL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