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Say Hello To December (♥´∀` ♥)

12月来到了啦 , nyek nyek :P
Let's Say Together Hello Big Big December !!! (♥´∀` ♥)

12月来了 , 我开始忙起来了 !! /.\
新的一个月 , 就把悲伤忘掉 拿出开心的一面出来吧 !!
分手后还能做朋友 , 那是我们必须知道 能相遇就代表有缘分 =)
我们曾经失去爱情 , 那现在我们就珍惜我们的友谊吧 =)

Ga Yao ! =)



Ding Dong Ding Dong , 12月里面 我不会再放过任何的拍摄 ,也不会再放飞机 /.\
我也开始要准备 ,我的东西了 , 需要买的东西 我会尽快去买 =D
12月4号 , 去外拍 ^3^
我开始学化妆了啦 , 女人爱美是天性 ♥ ( ¯ε ¯ )

有人说 ::
当你不开心的时候 , 就把自己扮的美美的 , 看到自己美美 心情也自然很开心 =D
走出街也非常有自信 , 不要再想起悲伤 把悲伤忘掉 , 去接受快乐 把快乐放在你心里 =D


所以 , 我就去学化妆 去学打扮 , 我期待 2012 的到来 !!
2012 , 换另一种的风格 , 嘿嘿嘿嘿 =D

化妆必须有的东西是 ::
Mascara ,Foundation , Blusher , Sunsreen , Concealer , Face Powder , Eye Shadow
Eyeliner , Lipstick & Lip Gloss , Nail Polish (´▽`)✿
我会努力的学习 , Gambateh !!! ˆ◡ˆ


我忙 , 可是我也有得空出街 , 我欢迎各位 来Inbox 我 , 大胆的约我出街 =D
虽然我会迟回复 , 抱歉的说 ,但是 我会尽快回复 =D
大家一起 去走街 不管男男女女都一样 买美美 , 穿美美 ,打扮美美 , 跟时尚风格 , Hit !!!! ♥.♥


记得 , 无论发生什么事 都要保持 Smile , 把 Smile 放在你的心情第一位 !!! ♥
不开心就去发泄 , 发泄完了 就要新的开始 , Give A Smile !!! =)



Smile Smile Smile !! ◕◡◕
看完后 , 就在 小格子里 给我个 《 赞 》 吧 !! (っ´▽`)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