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女孩的心 , 你知道多少呢 ?

女孩到底想要的是什么 ?
答案还不简单吗 ?
无论她看起来想要什么,她想要的终归只有两样东西 :
很多的爱和很多的安全感 ♥ =)


她敏感,爱吃醋 ,爱耍脾气
她也爱听甜言蜜语 ,她会胡思乱想 ,她会没有原因的哭和难过
因为她怕感情距离远了,时间长了,感情会变淡了


有些人永远都不会知道 ::
男生的一句话 , 女孩会记得很久
男生的一个承诺 ,女孩却慢慢等你为她实现
之后,时间而改变了 , 感情就变淡 , 渐渐的淡忘了

那一刻 的纪念日 , 那2个月的爱
那分钟 前一秒 , 还怀着满心期望 , 很开心
然后下一秒 , 满心变失望 , 开始哭了

如果我说我想一个人静一静,其实我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你 !
爱一个女孩 , 为了她的幸福而放弃她 , 到不如留住她 , 为她的幸福而努力 !

不要把承诺给毁了 ='(



吵架说的话有90%都是假的
女孩喜欢顶嘴 叫你走开 但她想的 是你继续哄她 ,她会很开心
女孩一气之下就走 其实她很希望你在后面跟着她 , 如果她往后看却没看到你 ,她会很失望
她说习惯了 其实想让你知道她失望透了 , 所以要说 亲爱的 我会改
女生有时候说分手 是因为 她想要你挽回 ,所以要死皮赖脸去哄她 要让你知道 你还很爱她!

男孩 , 你到底明白吗 ? ♥



不出声 ,是一个女人最想大哭的时候
女人有心事后 , 不想多说 , 感觉说话很累
或许是习惯了不出声 ,习惯了痛 , 习惯安静
当一个女孩在电话里 , 不理你的时候 其实她已经受伤很深 ='(



女孩并不在乎你有没有钱,她在乎的是你会不会发奋努力 为她赚钱
女孩并不在乎与你一起生活会遇到困难,她在乎的是你会不会 和她一起度过难关
女孩并不在乎你有多浪漫,她在乎的是能不能在生活中 , 感受到你给她的爱
女孩并不在乎你现在的境况是怎样,她在乎的是你能不能让她看到 , 以后的未来



她其实有点懒,喜欢赖床
她其实不太乖,喜欢捣蛋
她在陌生人面前会很安静 ; 很冷漠,在熟人面前却很放肆,很霸道,不顾形象的哈哈大笑
她偶尔会有点伤,朋友问她怎么了,她也只会说没事
其实她只是感觉累了,她只是需要你的一个拥抱


女孩很想听到 , 你会说出这样的话给她听 ::
我不喜欢AA制,你既然是我的女人,那麼你就理所应当的吃我的,穿我的,我去赚钱,你负责花钱
不要说公不公平,上天把你交到我手上就已经是对全世界其他男性的最大不公平了
如果你觉得想要报答我,那麼你就多笑一点 , 对你撒娇


女孩她很希望天天走街时候 , 你能主动的在她耳边说 :: 亲爱的,我爱你 !
女孩想谈一场长久的恋爱 , 最好是能很长很长 , 更好可以把对方当成像家人一样 ,每天生在一起
彼此吵架怎么吵都不会分手 ,偶尔冷战 没关系 , 最重要的是 不要分开 !
她很想把他当成每天生活必要的人 , 每天早安晚安 , 每天醒来都会有彼此的温暖的信息 ♥


女孩心想 ::
可不可以有一个人 看穿我的逞强 保护我的脆弱 ; 懦弱呢 ? =')
他会在我的眼泪掉下之前 就用手掌握住 我的脸, 对着我的眼睛 说别哭 我疼你 =')
我只想你微笑 =')
他会不会在 我受到委屈的时候 ,把我的头 按在他的肩膀上 告诉我在他的面前永远都不需要伪装坚强 告诉我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你都还有我 ! =')


女孩很喜欢 ::
趁她不注意的时候 , 轻轻地吻她
即时走街吵架 , 去到那里 或者 过马路时 , 都牵她的手
一起听她喜欢的歌和她爱看的电影,陪她感动
永远不会丢下她一个人,就算无理取闹也一定要让她安全


她很希望 遇到什么事 都好都会站在你的后面
现在结婚很简单 , 她想要的是你给她的美好故事 , 请不要有结局
她不舍得 你离开她 , 世界上 除了他 , 她曾经想过 谁都没资格陪在她身边 , 除了他!



女孩其实很想告诉他 , 这一切的话 已经来不及 , 也后悔了 [ 爱 ] =')
现在的那女孩 , 很努力很努力的把 那位他 给彻彻底底忘记 =')




女孩 , 还能假装的微笑 , 因为她不想让 亲们担心她!
女孩 , 并不是亲们所说的那么坚强 , 其实她只会在夜晚 静静的哭 !

这一篇 , 那女孩不要 发布出去给别人 , 因为我想写的是我现在的心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