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爷爷 , 你走到一个很远的地方了 =')

星期六 , 晚上在爷爷家陪着爷爷 看到爷爷很辛苦的样子 , 心里有点疼
刘大合家 全部一起都陪着爷爷 :')

直到 ... 星期日早上 你就走到很远的地方了 ... 你的最后一口气 也走了..
那一瞬间 , 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的心情 我的表情 , 我一直忍住不哭
眼里只有点湿湿 ,我看到全部人都哭了 但我还是 一直忍住不哭

晚上 全部人所都穿上 不同颜色的衣服 ; 深蓝色 ,浅蓝色 ,青色 =)
不同的颜色就是不同的身份 =)
而我就是穿上 深蓝色 , 因为我是爷爷的 内孙女 =)

星期二 晚上 , 很感谢一班 孤儿 来一起念经 =)
那么乖巧的小孩 怎么他们的爸妈 不要他们呢 ; 那么舍得把自己的孩子给抛弃呢 ='(
他们那么可爱 很惹人喜欢 =)


人 , 总会生老病死 , 人老了 , 总会有很多病 会令到您很辛苦
人 , 总有过 开心时光 =)
人 , 总有过 悲伤时光 =)
人 , 总有过 经过挫折时候 =)
人 , 总有过 受到折磨的时候 =)
人 , 总有过 受到威胁时候 =)
人 , 总有过 感觉骄傲的时候 =)
人 , 总有过 骄傲变低落失败的时候 =)

在我们的人生里 , 总有很多不同的情况发生 不同事情 不同心情 不同感觉 的时候 =)
但 , 我们要知道 我们也有 满足过 就好 =)
不要埋怨多 =)



爷爷 .. 你去了很远的地方了 =)
您 一定要好好的走 , 慢慢的走到 你想要到的另一个家 =')

我想您 ... 爷爷 =')



———————————————————————————————————————————————————————————————————————


在这些事情发生后 , 我心里也在想 我 (刘育惠)
同一时间 , 我失去了 我最爱的那个他 , 也失去了 一个亲爷爷 =')
这个瞬间 这一刻 , 我的打击 真的很大 我不知该怎么去 面对 =')



我希望有一天 , 我可以 不那么想你 不想念你给我的安慰 =')


难受的时候 , 我瞬间会想起那位最爱的他 同时 我也很恨他 =')
又爱又恨的 , 我很难受 !
在我最难过的时候 , 有手机上网 一看我的首页 就看到很多不开心的事 !
我很难过 加更难过 , 我好像问 你 到底把你自己的感情 放在第几位了 ?!!

分开了 , 你伤心 我也很心痛 比任何人更心痛 !!
但 , 你能瞬间的变得那么快 我看到了 我觉得你更冷血 !
你的心 真的能那么快复原吗 ?!!
你的心 真的能那么快转变吗 ?!!
你是这样 对待你自己的前女友的吗 ?!!
你不怕 我会很伤的吗 ?!!

你选择做 好朋友 , 我都答应了 , 但我看到的 觉得的 是冷漠的朋友 是陌生人 !
有做朋友 等于 没做朋友 !!
你所为的做好朋友 是那么的冷漠 , 而对网友是那么的 亲密暧昧 !
你能那么的潇洒 我很佩服 , 你 是怎么做的 ?!

我在那一刻 看到的全部 , 我就很讨厌你 我恨你 。
我在那一刻 好像对自己说 , 姓林的那位 真的有那么值得 让你去等他么 ?!
我在那一刻 整个人我在爷爷家的客房 哭了 ... 我好像到电话给你 大骂你一顿 !
我在那一刻 真的真的 很痛 , 你的所作所为 我心痛的 变恨你 。
我在那一刻 想把时间倒流回去 , 回到我们不认识的那刻 , 我后悔认识你 。

我讨厌 ,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你偏偏对我那么好 那么的体贴 那么的呵护
你以前对做过的一切 , 都让我很感动 让我把感情放得很投入

可是 , 你的一瞬间 能狠心把我给抛弃 能那么的冷血 发信息给我
我那时候 , 真的痛了很久 .. 哭了很久 .. !
但 , 最后我还是接受了 我们的分开 。

而我 , 也开心慢慢学习放开 。
过了几天 你尽然给我看到你的面子书 那么亲密暧昧
那刻 我就哭了 , 哭完后 我就信息你说 从今以后 我不再认识你 。

姓林那位先生 , 你把我的心伤的那么深 , 你的狠心 我麻木了。
我把这份感情 给看透了 , 以前的美好回忆;记忆 我要全部删除 。
我会让时间慢慢的冲淡我们的一切 。

我和你 就结束了 。
我们在街上看到对方 , 我不会 跟你打招呼 , 我不认识你 。

我对你微笑 是一种礼貌 =)
我和你 还是一样 是个陌生人 。

同时 , 画上一个句号 (。) , 代表我们结束 .




看完后 , 就在 小格子里 给我个 [ 赞 ] 吧 ♥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多希望那时候我可以认识你,而且可以在你身边安慰你关心你守护你。希望以后有这个机会可以让我好好的照顾你一生一世.加油!
    I's will always there if you need me :) ~ !

    ReplyDelete